ircg

发癫,发疯的日常

疯子的幻想

那日我踏进那时光的隧道里看着一点一点经过错过的人们,有的在笑有的在哭,我出隧道阳光倾斜落在绿叶苍苍的盘老树根,暖油黄色橘光我抬头棕褐眼睛眯着,远处我看着一个黄发少年,那橘调颜色照在他脸色,半皮的衣袖他用手擦了擦衣服,笑着拥抱了一身碎花衣摆的女孩,我哼着隧道里听过的曲子,笑着他们嬉笑一点一点走远,阳光灰暗,冷光突袭,我却听到车子急刹车物体的碰撞,天一下就黑了,黑的连光的看不到,我的笑容淡去,他一脸的血,我一脸的无奈,我闭着眼想了想,他笑着抱着那个女孩的样子真好看,可惜看不到了,我转身进入隧道,望着两边不同的人生,看到了一个瘦高的男人,站在医院门口,听着婴儿的啼哭而落泪与摘下口罩的开心,他被医生的提示而重进了医护房,开心的抱着然后听着医生说着儿子,而笑的一脸灿烂,眼光穿透纱网,睫毛的湿润,活的希望,我迷迷茫茫的一脚踏空,已经是晚上了,他苍白着的脸对着床边的妻儿笑着,干裂的唇渗透丝丝血丝,眼睛里光亮的让人不能忘,他废了好大的力气,磨磨蹭蹭上了椅子,拿出被单,走的安静,我看了看窗我冷漠的脸,然后我瘫坐在地,心脏扑通扑通,安静的我全部的世界,在然后忽然癫狂的哭,在癫狂的想,疯子,我好想他们。淡也不能忘。

评论(4)

热度(18)